姜汁儿

生活诶哟19.

下过雨之后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芳香。

这大概是住在别墅里的最后一晚了,

“彦俊老师——都这个时间了为什么你还要去工作哦”p(´⌒`。q)

就是要回答这个问题,自己也没法回答。工作也不是自己要来的嘛。

“黄明昊一大早起来你要干嘛咯”霸道贝贝在线解围。

“我没有...”怎么最近可爱的忙内总喜欢撒娇呢。

委委屈屈站到哥哥身边。

伸出爪爪,围住哥哥的肩膀。

“我好想彦俊老师...”

“我也想你啊”回抱回Justin,

抱了好一会,

又去抱正正,

“嗷,抱抱我的宝宝”

“正正的手好些了么”

“好多了喔,宝宝之后要注意噢,按时吃药...”

“嗯....”把头歪在朱贝贝肩上,怎么感觉自己181的身高在这两个人面前显得那么矮呢,

拥抱过后,就到分别了。


背着包走到门口,

刚踏出大门,

见贝贝牵着五百万和福利也走出来。


看着朱正廷,

心里忽如其来澎湃,

再次走上前,抱住。

“谢谢。”

心里也亦是悸动,一把拦过人,拥在怀里,

这次是亲上了(▰˘◡˘▰)


林彦俊的体温一直偏低,上次体检的时候医生说他体脂太低。

连唇也是冰凉的,

虽是冰凉,但令自己心知肚明的,就是他的心绝对不是冰冷的。

“我好舍不得你...”感觉的到的,怀里的人轻轻颤抖,

“不哭了噢,宝宝就算解散了,我们也能一直见的嗷。”

乖乖地点点头,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真像个小孩子噢”

垂眼看看脚边两只法斗,

“怎么不跟你们妈妈say goodbye 啊”

(ノ∀`*)


———————————————————————

最近贝贝是不是被黑咯🤔

就多写两篇关于贝贝的。😝

要支持贝贝噢,贝贝也好优秀的😊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