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儿

生活诶哟18.


勿上升,有啥骂我🙃🙃🙃🙃

躺在床上仅仅发呆。

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手机里源源不断的提示音吵的人头痛。


有条讯息是踌躇了多久没有发出,或许休息整理一下自己也不是什么坏主意?


“下午有拍摄啊,不要忘记了”

“嗯”

工作接的有些麻木。

应接不暇,甚至连质问自己“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的勇气都没有。

好像生活就是这么不公平一样。

“我辛辛苦苦十几年,承受承重的压力,经历各式各样的打击和挫折,到头来却只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


大概这句话,就是“我这个年纪,就算到头来一场空也不亏”这句微博日更的出处了吧。

“彦俊,你出发了嘛”

“嗯,在路上了。”

“好哦爱你!”开朗快乐要装出来也好难哦。

“嗯”

阂上手机。

还是那句话,“生活再坎坷,想想那些爱你的人。”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彦俊想什么呢?”

“彦俊老师,爱你的人就是我啊”

“我!我也是啊”

嗯,爱我的人,真的不少呢。

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但是怎么开心不起来啊。

我是不是病了。



“抑郁症?”嘶,好像不是很意外诶。

“现在很坐正常了,你们年轻人啊,压力大又不懂得缓解,按时吃药,注意休息。”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亦或者,意料之内 

“难怪最近总是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就是喃喃自语也会有人听到。

“最近彦俊有涨粉好多哦”

“是啊,哥涨粉很快哦”

“嗯,”想多说几个字,却发现,怎么也想不出什么好词了。

看着林彦俊这幅样子。

“宝宝最近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吗,不开心呀”

“没有呀,”

“可是”

“就是没有咯。”

起身就走了。

“你手上的划痕什么情况辣,要当心哦,粉丝看到了会有担心的”

“好的,我一定注意”

撩起袖子,衣服显得大了,

这一条深深的划痕又是什么时候划上去的啊。

“坤?”

“翻他房间么 不好吧”

“为了他好”

“...随便你了,....他下午有拍摄,可以乘机进去”

“嗯,你跟我一起。”

“好,好吧”

果不其然,那张印有“中度抑郁症”的检查报告还是被从抽屉里揪出来了。

知道了真想有事如何,

手足无措必是自然。

“要跟他们讲么”

“先不要”

“嗯”

这次意识到了,

在嗑上锋利物之前收手了。

惊愕地意识到自己可能都已是不到自己在伤害自己。

慌忙站起来娘腔了一下没站稳跌倒了地上。

愣在原地几分钟。

有人敲门进来了。

“彦俊”

“....?....嗯?”

瞥到了坐在地上的人

慌忙扶人起来

“彦俊啊 抑郁症,的事情我知道了”

他能从他的眼神中捕捉到丝丝慌乱 但是黯然的样子甚至是释然的样子又有一丝惊讶。

他没有等到回答。

于是有开口道“想开一点”

这一刻安慰的话堵在喉咙里说不上来,自己甚至想要退出。

纠结之于,

当机之下,

他愣愣地看到眼前人笑着俯身捡起不知从哪里来的刀片,对着自己的脉搏...

他有些失望对自己也对他





但是血花没有四溅,

有人冲进来。

朱正廷徒手捏刀片的手已经开始泛血。

“不要伤害自己”来人生气的扔掉锋利物,对着林彦俊的胸口来了一掌。

血液自手心留下。

但是他死死抱住他。

他感受到他炽热的心在自己死灰般的心口跳动,

仿佛正拼劲自己的力量温暖自己。

缓缓回报回他,

怎么就,

泪水就自眼角落下来了。

断了线一样,


“对不起!”

怀里的人亲亲呢喃了一句。

略震惊。

“没关系”

欲把人的身躯从自己身上剥离,

感受到他深深的依赖,不舍

心疼地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

一发不可收拾,

两人拥吻在一起,

搂抱在一起,

林彦俊发现自己愈发喜欢朱正廷的气息。

给人温暖和依靠。

两人的爱情犹如血液般鲜红炙热。

朱正廷看林彦俊为自己的手包扎的时候一脸自责的样子又是爱怜又是欣慰。

不用谢。

你要的,

我定全力以赴。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