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姜汁儿

《时光倒流》

林橘视角的, @Captivity Evan 联文嗷

最后一天了啊。

今日阳光都未曾露过面,也仿佛在为这件令人惋惜的事情伤心掩面。


别墅里安安静静,大概是都还没起床吧,其实现在也刚过七点。

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好像是听到了几个小孩子的动静的。

脑子里像跑马灯一样。

我记得第一次住进别墅的时候,大家都还陌生,在大厂的时候合作舞台都没几次。

说实话,对于我能出道,我自己还是有点难以置信。

张pd报到我的名字的时候大概是真的愣住了,知道旁边丞丞戳了我一下,一把把我搂进怀里我才回过神来,搂进怀里?

我是吃惊的。毕竟我们还不是很熟啊,其实一直到丞丞向我表白,我才了解他在大厂的时候就喜欢我了。


毕竟颜值top的那次他选了我,

这大概是最明显的暗示了。


直到从LA回来,我们的关系可以算是已经磨合的很好了。

正所谓男生是靠aj和篮球建立起友谊的。

aj嘛,个人喜好,毕竟大家热爱的潮牌都各不相同,


队长喜欢匡威,脚踩匡威走天下,练舞的时候穿板鞋真的容易崴到脚,于是他也顺利的中招了。坐在那里苦闷的敷冰块的郁闷表情成了我们枯燥疲惫训练之余

最大的笑梗,在大厂的时候一直以为他高冷,和我性格差不多、慢热吧,接触下来其实不是这样的,他其实很细心的,即使到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故意皮给我看的,


我在那个时候状态不佳,网上流言蜚语传的遍地开花,我自然受了影响,作为队长(虽然后来我知道他那时已经喜欢上我了)还是很贴心的安慰我。走出阴霾,正视这些流言蜚语。我很感激他呢。


比起买匡威,我还是深受小鬼的影响,买起了aj,小鬼真的很酷一guy,脏辫,rap,潮牌,一切酷guy该具有的他都有了,我都觉得出道后小鬼渐渐引领了潮流。ヾ(´A`)ノ゚


鞋子,说到鞋子哦,想到子异,

我好喜欢穿子异的拖鞋。

子异性格温温的,说话温温的,又没有脾气,子异总是这么温柔噢,


我记得子异好像没有过c位,子异一直在我印象里很温柔,

当然,九个人处久了脾气性格很容易变得很像的,就像锐姐说的,子异变得好有梗噢。

令我最感动的,是子异得知我当时有点抑郁症的倾向的时候,一脸严肃,叮嘱我要好好治疗,好几次都是他陪我去的,即使是我再三推辞。


毕竟我比较慢热,会不好意思嗷。但子异说我小邋遢,自己照顾不来自己,执意要陪我去。现在病好了,最要感谢的一定就是子异了。

对于有些事上的腼腆,子异没有向我表过白,

但是我觉得无声胜有声,他的暖我深藏心怀。


正正最近心情都不大好,

虽然他他和我呆在的时候总是笑容以对,

我也问他,不开心啊要讲出来,讲出来会好好多,

我记得他轻笑道“那我也不能告诉宝宝呀,你是我最让我不忍侵浊的人。”

这更像是告白噢,

我抱住他,告诉他在我迷茫的时候他们帮助我,

在他迷茫的时候就该轮到我了。

但他没有回抱我,我承认心头沉了沉,可能是不开心表现在脸上被他发现了,他才缓缓的抱住我,他大概不知道这会让我更自责的,我甚至都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了。他们能安慰我让我走出阴霾但我却做不到。

更何况,我还让他硬撑着表现出快乐。


所以我看着他,他的眸子里蒙着忧伤,

我知道他压力很大,

是NPC的队员又是NEXT的队长,

于是我向他又表了一次白,我告诉他我很爱他,像他爱我一样,告诉他我也能让他依靠,那一刻,我看到苦涩的泪水自他眸中滑落,他猛的抱住我,哭了好久,泪水都浸湿了我的右肩。

他呜咽着讲了好多,诉说着他的苦涩,我真的心慌,害怕他要是像我一样不会倾吐自己的心酸会不会也想我之前一样抑郁啊,。

但,若是他病了,我一定像子异照顾我一样去照顾他,因为我经历过我知道受抑郁症折磨的痛苦,我爱他们,他们不能像我一样。


阳光从落地窗外透进来了,有点刺眼,但撒在身上很温暖,像农农一样,据小贾小朋友说超级制霸的口号最响哦。

农农是这样呢,笑容甜甜的,看着就让人很舒服。

爱笑的男生运气都不会差,我真的很羡慕农农的脾气性格,

他做练习生时间很短嗷,我足足比他多了一年哦,但他凭借他与生俱来的天使笑容和嗓音,

嗯...还有可爱,第二名就出道了。

我实名羡慕。但农农很努力,日常排练的时候他会经常跑过来问我动作,说很好羡慕我每次都学的很快,总是被舞蹈老师夸赞,他很虚心求教,即使可能先天把舞蹈功力都给了那副天籁的嗓子。


农农最后被看穿是故意找机会接近我的时候也很可爱啊,

我对他的印象一直挺好的。记得我们陪他过18岁生日的时候农农的愿望是我们永远在一起嗷,还是天真烂漫,没有长大啊。


我总是这样,极其感性,经常被他们说想太多了,考虑太多了,但是他们值得我这么做,我爱他们。回忆好久了噢,

“咔哒”开门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打断了。

是尤长靖嗷,刚从公司回来。长靖跟我呆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了。

他一直都不像团里的 年上 ,

这个词还是他教我的,相比我更像,主要是他说我跟不上潮流。

有点像个老年人。

我听着也只是笑笑,尤长靖和我的关系,说是恋人嗷,

我自己都甚是不大想承认。我们关系倒是很密切的,他很值得依赖,我很喜欢大事小事都找他商量,他不会嫌烦的,都会很认真的给予回应。


“林超泽他们问你什么时候回去啦”


“回去?,有空就回去ne”


香蕉娱乐真像我娘家ne,林超泽他们一直惦记我,TANGRAM成团之前我们就在一起相处将近两年了。感情自是甚好。快解散啦,他们就希望我快点回去了。嗯,能理解。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坐着?”


“缅怀”


“噗”

我装作气愤的看了他一眼,他便陪我傻兮兮演起戏来:


“嗷嗷,我给你带了你喜欢吃的啊,不气了。”


我也满意的点点头。尤长靖除了吃还能想到什么呢?


嗯,还能想到好多。

尤长靖就拖着行李箱去房间收拾东西了。


恰巧碰到第一个起床的Justin。这小孩...嗯,是小孩子,都没成年呢。

可惜是可惜在不能陪他过成人礼了。


他倒是第一眼就看到我了,从二楼噔噔噔窜下来挤到我身边,

然后我把他塞进洗手间叫他去洗漱,虽然啊,他总是在我面前装出可怜兮兮乖乖巧巧的样子但是我很清楚,

他蛮早熟的,要不然大厂的时候拜我为师是为了学土味情话?但是由着他好了,小孩子嘛。


Justin还是个很感性的小孩子噢,之前呢因为想到要解散了就扑在我怀里哭了一场,虽然丞丞一直不满Justin的专属忙内宠爱,但是谁叫他是最小的呢。


Justin比我小7岁,嗯,是差的蛮大的,但是这小孩子跟我一点代沟(?)都没有。

他是第一个跟我表白的,已经是在大厂的时候了,我一时间是难以接受,这么小?

后来接触了,发现他其实很可爱,

想找个他能依赖同是也能保护的人罢了,他说很喜欢我的性格,可能恰巧我符合了他的要求吧,


但是这个小朋友爱的很认真,我体会到了,他真的付诸一切的,让人不忍伤害的。

我还在烦恼解散了经常见不到了,他该多难过噢,当然我也为之难过,不仅是因为怕他难过而难过更是怕见到的次数不多了。会想他啊。

陆陆续续的都起来了啊,今天都在家噢,看出每个人眼睛里的不舍了,我该怎么说啊,

于是我安慰道“会经常见的”

坤也是,附和了句“是的啊”,

他有在敷衍的,但是我明白他是不舍得,没关系的,还是要用那个套语

“我们顶峰相见”



结束了啊,

好像拉住流年,时光再来一遍。


7月28日武汉站

那是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哦,记得那个时候我们有cosplay,

说要跟着潮流嘛,我倒是不大感兴趣这些东西,于是当时我

就随意要求扮演兵长了,相比之下比较酷嘛,但是经纪人嬉

笑的跟我说“犬夜叉比较红嗷”我就答应了,结果拿到衣服

的时候大家都说看着我愣住的样子好可爱,什么啦!红是指

这个红嘛?!于是我一席红衣,一头乌云出现在了化妆间里

当时看到那个和我一样红的小孩子我还是很吃惊的,谁会自愿穿的像去结婚一样噢,看清楚这个春丽头的小孩子后,我还是勉强答应了。当时就怀疑犬夜叉是不是这小孩子故意叫经纪人安排的。当代潮流组cp,小贾小朋友就骄傲自觉的挽起我的手,出现在了舞台上。当晚,据小贾小朋友说我俩的超话就炸圈了。武汉谐音“无憾”意思是根本没有什么一巡二巡,这是唯一一场了。可爱的nine's们还满怀期待我们的二巡,想想真的蛮对不起他们的啊。

7月8日济南站,

7月1日-6月30日杭州站,那个时候已经很累了,我开始吃不消了,当时低烧,很严重,在fireworking走完椅子下来的时候我就感觉头痛欲裂眼前一黑,差点摔下来,幸好有农农搀我,表演结束下台后我几乎就没什么知觉了,我记得是被抱回去的。后来才知道是坤把我抱回车里的,醒来时天亮了是正正在我房间陪了我一晚上噢。

6月16日天津站,

6月9-10日南京站,

这都是回忆啊,一巡时是这样,他们真的都很好,我很爱他们,我愿意付出同样的爱甚至更多回报他们,

这也可能是我被团粉们称为团粉头子的原因ne,但是我很乐意为团做些什么,just because of love


以后也但愿都是这样。


走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